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首选天空之城!日媒评“最爱的吉卜力作品”

首选天空之城!日媒评“最爱的吉卜力作品”

尽量连年来环绕吉卜力任务室落寞的动态一直让人勾引,然而这也正分析了该任务室作品的优秀。那么如斯多动画当中,巨匠最喜欢哪一部呢?近日有媒体专门进行了查询拜访,效果如下:

首选天空之城!日媒评“最爱的吉卜力作品”

排名第一位的是《天空之城》。这部在1986年诞生的作品告诉的是西崽公少女希达和少年巴鲁以及海盗、戎行、穆斯卡等寻找天空之城拉普达的历险记。除了剧情上沾染人之外,音乐家久石让作曲的《陪伴着你》更是令民心醉。

《龙猫》位列第二。本作品也影响到了良多人生长,龙猫的形象直到今日都大受欢送。对于良多孩子来说,这都是一部必需举荐的动画。

而排在第三的是《风之谷》。这部作品不仅剧情精彩,更是将主题上升到了人与天然共存的高度,今朝仍旧有良多学者对此进行研究。

其它,《魔女宅急便》、《千与千寻》也都位列前五名。

首选天空之城!日媒评“最爱的吉卜力作品”

【最喜欢的吉卜力作品】

第一位 《天空之城》 18616票

第二位 《龙猫》13519票

第三位 《风之谷》9766票

第四位 《魔女宅急便》5472票

第五位 《千与千寻》4957票

第六位 《侧耳聆听》4033票

第七位 《峭壁上的金鱼姬》3759票

第八位 《红猪》3701票

第九位 《哈尔的移动城堡》1473票

第十位 《萤火虫之墓》1360票

  《首选天空之城!日媒评“最爱的吉卜力作品”》由: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不差钱!日本男子对老婆的收入要求公布 下一篇:大师间的友谊!手冢治虫绘制哆啦A梦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