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那花:心在呼喊:与明治巧克力合作

那花:心在呼喊:与明治巧克力合作

《剧院版 诨名未闻》和原创剧院版动画《心在呼叫招呼》,累计入场人数逾越77万人,票房打破10亿日元!近日,这两部大热的作品和明治制果公司进行协作,联手推出“明治×《心在呼叫招呼》&《那花》招募举止”,预定从6月2日正式入手下手施行。

《那花》《心在呼喊》与明治巧克力合作

《心在呼叫招呼》的建筑班底沿用了《那朵花》的加入职员,包罗导演长井龙雪、脚本冈田磨里和人设田中将贺,水濑祈、内山昂辉、雨宫天、细谷佳正等都有出演。是一部描绘人若何胆小面临心灵创伤、纠结和消极,以及人与人之间牵绊的芳华群像剧。由于副角对小时辰的创伤难以释怀,只能在这种脸色下渡过芳华期……不得不说,这种描绘与《那朵花》有异曲同工之妙。“想要用巧克力的甜蜜治愈芳华的苦涩”,明治恰是出于这种设法主意创议了此次举止。

《那花》《心在呼喊》与明治巧克力合作

这个项目,不仅单只是推出画有两部作品西崽公——顺和面码的专程版包装,还会对采办的顾客附送原创的QUO收罗卡。我们可以看到,QUO收罗卡上的顺和面码,手里拿着巧克力,笑得十分幸福。2种卡两面都附有A款插画。

  《那花:心在呼喊:与明治巧克力合作》由: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色气满满!枕男子:宣传图公布 下一篇:新剧场版 头文字D:斩获日本周末票房第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