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冬目景昨日之歌:连载约18年终于完结

冬目景昨日之歌:连载约18年终于完结

《羊之歌》作者冬目景又一部经典作品《昨日之歌(原名: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在今日(6月3日)发售的青年漫画杂志《GRAND JUMP》13号(集英社)上登载了大终局。这部连载了大约18年的作品终于正式了却。

冬目景《昨日之歌》连载约18年终于完结

冬目景《昨日之歌》连载约18年终于完结

《昨日之歌》告诉大学卒业后在便当店打工的老好人鱼住陆生,鱼住单恋的大学石友森之目榀子,以及高中辍学喜欢鱼住的野中晴这3人之间的爱情故事。作风真实而又清淡,从连载之月朔直很受读者欢送。

本作从1997年入手下手在《BUSINESS JUMP》(集英社)上连载,开初因为《BUSINESS JUMP》休刊而转移到《GRAND JUMP》上连续连载。本作的连载速率极度慢,个体一年连载不到5次,以是而今漫画单行本只发售到第10卷。2010年还出书了小说版。

漫画大终局第11卷将与本作的画集第2弹《-YESTERDAYS-Ⅱ》在往年秋季同时发售。并且在发售日当天,《GRAND JUMP》上还会登载冬目景单回了却的短篇作品。

  《冬目景昨日之歌:连载约18年终于完结》由: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恐怖片咒怨:终结的开始:漫画版出版 下一篇:缎带魔法少女:回归 全新短篇7月刊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