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海猿:作者同富士电视台达成和解

海猿:作者同富士电视台达成和解

由于人气作品《海猿》系列为浩繁读者所熟知的漫画家佐藤秀峰此前由于和富士电视台的纠缠激起了高度存眷。而依照最新动态,今朝他已经同电视台杀青了息争。

《海猿》作者同富士电视台达成和解

富士电视台曾经将《海猿》改编为由伊藤贤明主演的影视剧,在事先激起了强烈应声。然则在2012年10月,佐藤却在小我推特上透露表现:电视台在未经许可的环境下私行到事务所采访,而且在没签条约的条件下就发卖片子《海猿》的相关书本,对此评价说:“这是不值得置信的企业”。为此也同富士电视台间断中止了交游。

好在,近日佐藤终于在官方网站上称“关于此前富士电视台私行侵陵采访事变”“未经许可出书《海猿》的相关书本事变”今朝已经“在5月27日杀青了息争”。对此富士电视台也予以了积极回应。

而愈加令粉丝们兴奋的是,陪伴着息争,有关跟电视台建筑《海猿》续集的企划也成为了可能,佐藤透露表现:“尔后,我传神希望不要发生这样的任务了。其它,因为杀青了息争,譬喻说尔后富士电视台提出建筑《海猿》续集的乞求时,我也不会谢绝讨论的。”

《海猿》是由小森阳一取材,佐藤秀峰绘制的日本漫画,由小学馆出书。内容围绕任职于日本海上保安厅的男副角海上保安官仙崎大辅在任务生活中的故事而展开。

  《海猿:作者同富士电视台达成和解》由: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迷糊餐厅:第三季追加游佐浩二出演 下一篇:超人气游戏情热传说:宣布制作TV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