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千万别来当声优!动漫宅不欢迎松井玲奈

千万别来当声优!动漫宅不欢迎松井玲奈

在昨天(6月10日)播出的广播节目《AKB48的All Night Nippon》中,SKE48成员松井玲奈正式宣布了将在8月末从小我中卒业的动态。动漫宅听到动态后,纷纭透露表现不欢送她来当声优。

千万别来当声优!动漫宅不欢迎松井玲奈

从SKE48卒业后,松井玲奈将正式进军影视圈,成为一名女演员。其它也有可能活用自身的才能,成为一名万能型女艺人。就在粉丝们为她的卒业感慨遗憾,对她的将来充溢等候的时辰,动漫圈的宅男们听到这个动态后倒是完全差异的应声。

千万别来当声优!动漫宅不欢迎松井玲奈

局部动漫宅耽忧松井玲奈卒业后会进入声优界,对她进行了乖戾的品评,让她“千万别来当声优”。松井玲奈在正在播出中的TV动画《电波教员》中初度挑战声优,出演西崽公的妹妹,戏份还算比拟多。然则动漫宅对她的透露表现极度不快意,说:“一点豪情都没有。”“演得太差,我都看不下去了。”“声音欠好。”对演艺圈的人抢了声优的活极度不满。而松井玲奈的粉丝看到宅男竟敢诬蔑自身的偶像都纷纭铤而走险,而今单方已经入手下手掐架了……

  《千万别来当声优!动漫宅不欢迎松井玲奈》由: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声优界雨神浪川大辅演唱会发售雨伞周边 下一篇:功夫熊猫3:首曝剧照 阿宝携家族亮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