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声优界雨神浪川大辅演唱会发售雨伞周边

声优界雨神浪川大辅演唱会发售雨伞周边

国内有雨神萧敬腾,走到那边哪就下雨。其实日本声优界也有一名鼎鼎学名的可以呼风唤雨的“雨神”,那即是在《排球少年》中出演及川彻等脚色的人气声优浪川大辅。

他即将于6月20日和21日在千叶县举行的第3场小我巡回演唱会“Hurricane”的最后一场公演,追加颁发了新的演唱会周边。那即是一把印有演唱会LOGO的透明雨伞。

声优界雨神浪川大辅演唱会发售雨伞周边

声优界雨神浪川大辅演唱会发售雨伞周边

雨神的演唱会周边居然推出雨伞周边?看来浪川大辅已经彻底接收“雨神”这个封号了。不外,粉丝们看到雨伞后不禁都有些耽忧。这真是祥瑞的先兆啊,该不会最后一场公演会下雨吧?

音乐建筑人能登健太郎昨天(6月10日)在推特上说:“浪川此次第1场彩排就收到了进入梅雨期的动态,现场世人都鼓掌大笑。”看来此次推出雨伞周边长短常有需要的,雨神真是徒负虚名啊。

声优界雨神浪川大辅演唱会发售雨伞周边

浪川大辅所属事务所为Stay Luck,动画代表作有《翼年月记》法伊、《好想讲述你》风早翔太、《妖精的尾巴》杰拉尔、新版《全职猎人》西索、《K》伊佐那社、《排球少年》及川彻等。

  《声优界雨神浪川大辅演唱会发售雨伞周边》由: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声优战队》《那就是声优!

上一篇:夏季新番其实我是:角色CD3月连发 下一篇:千万别来当声优!动漫宅不欢迎松井玲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