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花舞少女:声优参拜圣地祈成功

花舞少女:声优参拜圣地祈成功

原作《花舞年轻女子》到现在为止正在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向上行连载,将改编成电视动画并于昔年7詜聕正式播出。几天前,动画制作方地下了动画非主要制作担任职务的人单子以及演出扮演声优单子。那里面,五名非主要声优更是亲自回返原作《花舞年轻女子》的故事戏台——镰仓,在异乡出名的鹤冈八幡宫为动画播出胜利祈愿。

 《花舞年轻女子》声优膜拜圣地祈成功

《花舞年轻女子》非主要塑造了因认识民间歌谣《夜来舞》而一天比一天成长的五名男性的人初级中学生的故事。人客公关谷鸣(上田丽奈扮演)是一名容貌普通、头脑普通、静止普通,但却幻想变成女扫边的男性的人初级中学生;哈娜(微博)·N·芳婷史坦(田中美海扮演)是一名活跃好动的美国女孩,是她邀约了小鸣参加夜来舞;笹目夜弥(奥野香织扮演)是小鸣的好冤家,才貌双全,在乐队中负责鼓手一职;西御门多美(大坪由佳扮演)是小鸣的儿时好友,同时也是学院的先生会副会长,不断是小鸣的心里向往对象;常盘真智(沼仓爱美扮演)与多美是同一年+紎秥的同窗,负责先生会会长一职,对夜来舞社的组织流动十分严明。

为了更好地制作这部以年轻女子青年时期为题的动画,动画制作方请来了多位实在的力量派的女性动画人。由石冢敦子小姐(代表作:《不游戏无人的生活》、《樱花庄的宠物女孩》)负责动画导演、吉田玲子小姐(代表作:《轻音年轻女子》、《年轻女子与坦克车》)负责戏剧作品编著和戏剧作品兼顾、渡边敦子小姐(代表作:《这处那边一同玩》、《灵活巧妙年轻女子不会身体受损》)负责角色预设,而动画制作则交由一直制造话题作品的MADHOUSE(代表作:《花牌情缘》、《夏日大打仗》)充当。

《花舞年轻女子》将于昔年夏季(7詜聕)正式开播!

【动画非主要制作担任职务的人】

原作:滨弓场双(芳文社《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连载中)

检查查看:石冢敦子

系列形成:吉田玲子

角色预设:渡边敦子

音乐:MONACA

音乐制作:DIVE II entertainment

动画制作:MADHOUSE

【动画非主要角色声优】

关谷鸣(声优:上田丽奈)

笹目夜弥(声优:奥野香耶)

哈娜·N·芳婷史坦(声优:田中美海)

西御门多美(声优:大坪由佳)

常盘真智(声优:沼仓爱美)

相关动漫:《花舞少女/花漾小屋百合开

上一篇:夏季新番青春之旅:曝光PV第1弹 下一篇:真人电影1/11:曝光两段预告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