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村川梨衣出演悠哉日常大王 2:OP曲MV

村川梨衣出演悠哉日常大王 2:OP曲MV

预定将于7月入手下手播出的TV动画《悠哉日常大王》第2季《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OP曲为4人摇滚乐队nano.RIPE演唱的《こだまことだま》。而今这首歌的MV短版已经在网上黑暗。

《悠哉日常大王》第1季的OP曲《七色日和(原名:なないろびより)》也是由nano.RIPE演唱的。此次的新OP曲在曲风和MV结果上都与《七色日和》极度密切,走的都是密切《悠哉日常大王》作风的落拓路线。单曲碟预定7月22日发售。

在动画中出演一条萤的声优村川梨衣当初在《七色日和》的MV中就稍微露了一下面,而今她又再次出演《こだまことだま》的MV。MV中,村川梨衣由于某个因由而来到乡间,在这里碰见了乘卡车天下各地旅游演唱的摇滚乐队nano.RIPE。

村川梨衣出演《悠哉日常大王 2》OP曲MV

《悠哉日常大王》是あっと正在《月刊Comic Alive》(Media Factory)上连载的日常系漫画作品。本作以全校学生只有5小我的乡间学校为舞台,告诉4名少女和配头们悠悠哉哉的日常生产故事。

TV动画第1季2013年10月播出。第2季即将于7月回归,监督仍旧由川面真也担负,系列形成由吉田玲子担负,脚色设定由大冢舞担负。SILVER LINK.负责动画建筑。声优威望方面,仍旧是小岩井小鸟出演宫内莲华,村川梨衣出演一条萤,佐仓绫音出演越谷夏海,阿澄佳奈出演越谷小鞠。

  《村川梨衣出演悠哉日常大王 2:OP曲MV》由: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夏番空战魔导士候补生:角色预告第3弹 下一篇:俺春物:轻小说第11卷延期一周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