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经典儿童片天线宝宝:回归 2016年播出

经典儿童片天线宝宝:回归 2016年播出

还记得那四只可爱的天线宝宝么,他们又归来了!距离上一集《天线宝宝》(Teletubbies)的播出已经有14年之久,BBC日前宣布建筑新版《天线宝宝》,该作将于2016年在美国Nickelodeon频道播出。

经典儿童片《天线宝宝》回归 2016年播出

愈加有心思的是,为合营科技的提高,天线宝宝的形象也有了新的更动。原本腹部的老式电视机将被触摸屏取代,不外他们仍将生活头顶上的天线。节方针场景也会有更丰盛的视觉结果。《天线宝宝》于1997年首播,举世不雅观众逾越10亿人。

经典儿童片《天线宝宝》回归 2016年播出

《天线宝宝》有两个元素:一个是“幻想场地”、一个是“真实记实”。“幻想场地”是指《天线宝宝》的重要场景“奇奥岛”,岛上有良多幻想奇迹,让孩子有创造力、想像力。天线宝宝家眷由4个可爱的天线宝宝和一个太阳娃娃形成。4个天线宝宝在奇奥岛上玩乐,相互之间有优良的关连,没有暴力,当然良多任务都不懂,然则很喜欢进修。天线宝宝们是科技的产品,是幻想的人物,不等同于人类,以是纷歧定要有怙恃、兄弟姊妹等人类关连。它浮现孩子们在游戏中进修、生长的幽默经验。他们的故事已经在113个国度被翻译成45种言语,受到举世儿童的喜爱。

  《经典儿童片天线宝宝:回归 2016年播出》由:

  本文来源于:最大最全的动漫网站 www.fzdm.net

相关动漫:《迪斯尼百年经典珍藏

上一篇:在盛夏中等待:将举办展览会活动 下一篇:未来卡搭档:将由Milky Holmes演唱片尾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