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妖怪手表:剧场版第二弹12月19日上映

妖怪手表:剧场版第二弹12月19日上映

已经成为日本公民级作品的原创企划《魔鬼腕表》今朝一举一动都备受瞩目。2014年12月20日推出的《片子 魔鬼腕表 诞生的奇奥喵!》可以说好评如潮,而近日依照偷跑动态:第二弹剧院版将在往年12月19日上映。

《妖怪手表》剧场版第二弹12月19日上映

这次剧院版的名字叫做《片子 魔鬼腕表 阎魔大王与5个故事喵!》。从标题的信息中可以看出,这次剧院版将包括多达5个故事,可以想象不雅观众们将有大喊过瘾的感慨了吧!

其它,剧院版预售票将从7月25日入手下手发售,而关于本次作品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

《魔鬼腕表》是LEVEL-5公司发售的Crossmedia project第三弹RPG作品。作品以到处可见的普通城镇“樱新镇”为舞台,告诉了以魔鬼在身边的日常生产为主题的不成思议故事。而且该系列还在2014年1月建筑成TV动画播出,在小学生当中激起了强烈热闹的应声。如今同名漫画也已经推出,而相关周边同样取得了极度不错的人气。

  《妖怪手表:剧场版第二弹12月19日上映》由: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少女妖怪石榴》《麻吉妖怪岛》《妖怪手表》《不愉快的妖怪庵》《妖怪名单

上一篇:日媒调查网友如何看待“成年人看动画” 下一篇:中村悠一推特吐槽“薯条”事件引发关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