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粉丝对未闻花名:真人版褒贬不一

日本粉丝对未闻花名:真人版褒贬不一

人气原创动画《未闻诨名》真人日剧化的动态昨天(6月17日)颁发后引起了网友们的强烈存眷。然则,最新颁发的真人版宣传图却没能取得粉丝们的一直赞颂,而是引起了极大的争议。而今就让我们来看看日本网友都是若何评价的吧。

日本粉丝对《未闻花名》真人版褒贬不一

日本粉丝对《未闻花名》真人版褒贬不一

一方面,局部网友对真人片子版充溢了等候。“日剧版就用日剧版的体式格局,做出好作品就行了。极度等候。”“这部剧的演员选得还不错嘛!”这些粉丝等候日剧版也能带来与动画版同样的感慨,并且对真人版的选角透露表现快意。

然则另一方面,也有良多网友极度不看好这部作品。“为什么银发的女副角酿成了利剑发?”“《未闻诨名》的动画版由于画面有种透明感,看上去极度美丽,然则真人版却没方法透露表现出来,质量必然不成……”这群粉丝对真人版透露表现出了抵制和排挤的立场。

并且《未闻诨名》真人化的动态还惊动了日本演艺圈,不少喜欢动漫的名士都发出了自身的声音。演员足立梨花惊奇地感叹道:“什……什么?!《未闻诨名》居然要真人化?”搞笑组合NON STYLE中的井上裕介说:“《未闻诨名》要真人化吗?作为粉丝来说感觉很奇奥啊。总觉得那种世界不雅观应该只有在动画中才能体现出来,不外仍旧很等候真人版的。面码的可爱,仁太深藏的周到,超和平Busters共同的感觉,能在真人版中透露表现出来吗?”看来他对真人版怀有极度简朴的豪情,不外最后仍旧说:“总之仍旧很等候的。”

《未闻诨名》是2011年春季播出的原创TV动画。故事告诉1个好配头死去后,5个莫逆之交之间浮现了裂痕,然则开初却由于鬼魂的浮现而从新走到了一起。本作播出后受到了从小孩到成年人的一致喜爱。本作舞台的秩父还成为了粉丝们每每访问的圣地。至今仍旧拥有大量粉丝支撑。

日本粉丝对《未闻花名》真人版褒贬不一

  《日本粉丝对未闻花名:真人版褒贬不一》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推荐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漫画日本老故事》《猫猫日本史》《2077日本锁国

上一篇:亚尔斯兰: 角色设计师小木曾伸吾访谈 下一篇:夏番枕男子:追加声优岛崎信长 细谷佳正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