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黑执事:音乐剧华丽归来 全员定妆照公开

黑执事:音乐剧华丽归来 全员定妆照公开

以枢梁的人气漫画为原作编排的《音乐剧 利剑执事 点火大地的彼岸花(原名:ミュージカル 黒執事 地に燃えるリコリス)》曝光了所有演员的定妆照。包罗每小我的特写照和一张大合影。

《黑执事》音乐剧华丽归来 全员定妆照公开

《黑执事》音乐剧华丽归来 全员定妆照公开

《音乐剧 利剑执事 点火大地的彼岸花》此前就颁发了古川雄大出演恶魔执事塞巴斯蒂安,福崎那由他出演少爷夏尔的动态,并且也曝光了他俩的造型。而在此次曝光的定妆照中,除了已经揭秘的他俩之外,其他所有脚色扫数纠集,让粉丝们一次看过瘾。此次的新作仍旧继续了《利剑执事》音乐剧古典而又华美的作风,并且出演者浩繁,应该会带来一场萧索而精彩的演出吧。

个中,出演惨酷红发死神格雷尔·沙多克里夫的植原卓也和出演葬仪屋的和泉宗兵等都是《利剑执事》音乐剧版的老面目了,而出演女王陛下的秘书武官兼执事查尔斯·格雷的矢田悠祐和出演凡多姆海威家缓慢眼镜婢女梅琳的坂田栞都是此次刚参与的新人。他们的扮相你能否快意呢?

《利剑执事》是枢梁从2006年入手下手在《月刊G Fantasy》(SQUARE ENIX)上连载的漫画作品,告诉恶魔管家与西崽“女王的看门狗”夏尔的故事。《音乐剧 利剑执事 点火大地的彼岸花》将于11月7日在大阪公演。然后11月14日在宫城,11月21日在东京,12月4日在福冈进行公演。

  《黑执事:音乐剧华丽归来 全员定妆照公开》由: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黑执事Ⅱ》《黑执事》《黑执事OVA》《黑执事第三季》《黑执事2OVA

上一篇:渡濑悠宇少年漫画革神语:连载7月重开 下一篇:住宅区友夫:动画版复活 SP动画8月播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