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俺春物:第二季角色歌将在8月发售

俺春物:第二季角色歌将在8月发售

改编自同名轻小说的人气作品《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即将走到了却,而官方却在近日颁发了有关脚色歌方面的动态。

《俺春物》第二季角色歌将在8月发售

这次脚色歌专辑的发售日期为8月26日,而确认演唱脚色歌的人选为早见沙织(雪之下雪乃役)、东山奈央(由比滨结衣役)、佐仓绫音(一色彩羽役)、小松未可子(户冢彩加役)以及户松遥(蚀本喷鼻香织役)等,售价为2500日元+税。

而对于这次颁发的演唱威望,良多网友也揭橥了吐槽:“彩加小天使莫非要给大老师唱情歌吗?”“肉松你混在内中干什么,专门发出‘这个可以有’的后台音效吗?”不外今朝脚色歌的封面还没有颁发,而相关详情我们也将连续存眷!

《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描绘了一个没有配头,也没有结交筹算的高中生·比企谷八幡身上发生的故事。可是自从他被老师配置进了“奉养部”之后,却发生了一系列出乎意料的剧情……好吧,这些剧情若何想都是爱情故事的入手下手吧!?然则每次有妹子裸露好感的时辰,都被比企谷八幡用各类理由回避!这样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是有问题的!

  《俺春物:第二季角色歌将在8月发售》由: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学园孤岛:片尾曲将由黑崎真音演唱 下一篇:押井守导演希望攻壳机动队:还有续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