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史努比 花生漫画大电影:父亲节感恩视频

史努比 花生漫画大电影:父亲节感恩视频

父亲节降临之际,由二十世纪福斯片子连系好莱坞金牌动画建筑团队蓝天任务室(Blue Sky Studio)奇特推出的经典动画影片《史努比:花生漫画大片子》曝光了一支父亲节专程版感德视频,以温馨滑稽的短片为往年的父亲节献礼。

在即日曝光的视频中,影片副角查理布朗和他的小同伴们以及玩伴——萌狗史努比逐个表态,并配图说:“爸爸教会我们恣意玩儿、好好玩儿、站起来、能爬下、高声笑、胆小爱、擅长提问、勇于测验考试、爱交配头、斗胆勇敢做梦。谢谢爸爸!父亲节康乐!” 视频配乐旋律欢乐、节拍难明,史努比的脸色呆萌逗乐,令人捧腹的同时会不由自主的遥想到父亲在我们每小我生长进程中的心血和支出。

《史努比 花生漫画大电影》父亲节感恩视频

据悉,往年是史努比诞生65周年,二十世纪福斯影业连系蓝天任务室,奇特将这一经典动画形象以3D款式搬上大银幕。该片由《霍顿和无名氏》、《冰河世纪4:大陆漂移》导演史蒂夫·马蒂诺执导,告诉了可爱的米格鲁犬史努比,将会成为王牌遨游飞翔员,踏上他最伟大事情的征程,飞上蓝天去追逐他的头号仇人血色男爵,而他最好的配头查理·布朗,也入手下手了自身史诗般的追寻旅程。

史努比是美国驰誉漫画家查尔斯·舒尔茨自1950年月起连载作品《花生漫画》中,西崽翁查理·布朗养的一只利剑黑花的小猎兔犬,品种为米格鲁犬。它曾在1965年4月9日登上《时期周刊》封面。据悉,《史努比:花生漫画大片子》将于11月6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史努比 花生漫画大电影:父亲节感恩视频》由: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史努比的惊险夏令营》《史努比:花生漫画大电

上一篇:剧场版苍蓝钢铁的琶音:最新宣传图公布 下一篇:JOJO奇妙冒险天堂之眼:第二弹宣传片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