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辛普森一家:霍默、玛姬否认离婚传闻

辛普森一家:霍默、玛姬否认离婚传闻

关于霍默、玛姬能否会在《辛普森一家》第27季首映离婚的听说闹得纷纭扬扬的。日前这家人终于忍受不了听说,在YouTube上揭橥了一场关于他们婚姻平定的发布会——“永世在一起”(Together Forever)。

在视频中,玛姬·辛普森怒斥离婚听说“毫无依照”,他们听闻传言后极度盛怒。

“这个动态初度是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的,然后算作新闻入手下手活着界各地报道。”玛姬解释说。

“那些新闻媒体不克不及报道些更主要的器械吗,像勒布朗的赝品(美国驰誉篮球举止鞋品牌)?”霍默在发布会中谴责道。

《辛普森一家》霍默、玛姬否认离婚传闻

这听说的引火线入手下手是由于执行制片人阿尔·吉恩泄漏故任务节时恶作剧说这对伉俪汇集法分居。吉恩讲述《综合》杂志:“在这季,霍默在与玛姬数年的婚姻当中入手下手浮现了‘七年之庠’,这给他们的婚姻带来重重问题。并且霍默恋上了他的配药师,她是由莉娜·杜汉姆配音的。”尽量吉恩开初实时澄清和分析,但关于两人将要离婚的新闻已经传遍举世。

《辛普森一家》27季将于往年9月27日在福克斯电视台首播。

  《辛普森一家:霍默、玛姬否认离婚传闻》由: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辛普森一家第二十五季》《辛普森一家 第二十八》《辛普森一家第二十二季》《辛普森一家第十二季》《辛普森一家 第十七季

上一篇:悠木碧最新写真集明天发售 甜点拟人主题 下一篇:斯科特在自杀小队:中改为饰演丧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