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传克里斯·派恩有望出演新版绿灯侠:

传克里斯·派恩有望出演新版绿灯侠:

自2011年瑞安·雷诺兹版的《绿灯侠》承受票房和口碑双重滑铁卢后,DC于旧年宣布新版《绿灯侠》将在2020年上映。若干天前,外媒动态称《星际迷航》男星克里斯·派恩有望接棒成为新一代绿灯侠。现在日又有报道爆料,《速率与激情》男星泰瑞斯·吉布森有望加盟该片。

传克里斯·派恩有望出演新版《绿灯侠》

克里斯·派恩

传克里斯·派恩有望出演新版《绿灯侠》

泰瑞斯·吉布森

此前有动态报道,克里斯·派恩有望在《奇奥女侠》中扮演盖尔·加朵的爱人,但同时他也是绿灯侠的候选人之一。而泰瑞斯·吉布森近日接收采访谈及新《绿灯侠》时透露表现:“良多任务我而今不未便说,然则若何我能在个中扮演脚色,我觉得都是由于粉丝的缘故,他们在一些廉价视频里把我P成了绿灯侠。我一直是绿灯侠的粉丝,开初我也和华纳有过一次闲谈,聊过一些具体细节,对于将来将发生什么,我们拭目以待吧……我只是以为我有能力在银幕上穿上屈服,成为绿灯侠。”这一席话犹如表达泰瑞斯·吉布森也有望成为新版绿灯侠人选,对此,华纳和DC方面尚未作出回应。

传克里斯·派恩有望出演新版《绿灯侠》

网友廉价的克里斯·派恩版和泰瑞斯·吉布森版绿灯侠

DC旗下的漫画俊杰绿灯侠其实是一群超等俊杰的总称。每位绿灯侠都拥有一个能量戒指与充电用的能量提灯,只要运用者拥有足够的意志力与肉体,就可以依照想像将戒指中的能量酿成什物、操控实践世界中的物体。瑞安·雷诺兹曾扮演过二代绿灯侠哈尔·乔丹,而同为第二代的绿灯侠中有一位利剑人——约翰·斯图亚特,以是由泰瑞斯·吉布森扮演绿灯侠也不是件不成能的事。不外DC在2020年将推出一部以利剑人超等俊杰为副角的片子《钢骨》,同年推出两部利剑人超等俊杰片子,可能性犹如不大。

传克里斯·派恩有望出演新版《绿灯侠》

利剑人绿灯侠约翰·斯图亚特

当然新版绿灯侠的独立片子还要比及2020年,然则这位超等俊杰有望在2017年和2019年上映的两部《正义同盟》中现身。而影片的官方动态则有望不才个月举办的圣迭戈动漫展上最终揭晓。

  《传克里斯·派恩有望出演新版绿灯侠:》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Fate:系列剧场版&游戏新情报公布 下一篇: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二季10月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