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在地下城寻求邂逅:第二卷蓝光展示图曝光

在地下城寻求邂逅:第二卷蓝光展示图曝光

4月新番《在地下城寻求重逢能否搞错了什么》因为其幽默的世界不雅观以及女副角的胸带问题成为了良多人热议的中心。而近日,官方为我们带来了蓝光第二卷的展示图。

《在地下城寻求邂逅》第二卷蓝光展示图曝光

起首封面上是被誉为迷宫都市欧拉丽最强兵士之一的女性冒险者——艾丝·华伦斯坦。而在她的脚下则是一脸惊愕的男副角贝尔。尽量艾丝并非是女一号,然则跟贝尔之间的互动仍旧激起了良多粉丝争相“入股”。

《在地下城寻求邂逅》第二卷蓝光展示图曝光

其它,蓝光展开图也已经颁发。包罗光碟、精美手册等方面的信息一览无遗。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TV动画《在地下城寻求重逢能否搞错了什么》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大森藤ノ原作的同名轻小说。故事舞台设定在了迷宫都市欧拉丽,一座拥有雄伟地下迷宫(通称“地下城”)的巨多数市。在这个满载人类胡想和欲望的乡村里,西崽公贝尔·克朗尼碰见了一位小小的“仙人”。吃遍所有“眷族”的闭门羹、矢志成为冒险者的少年,与成员零名的仙人之间的运限重逢就此拉开帷幕。

  《在地下城寻求邂逅:第二卷蓝光展示图曝光》由: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

上一篇:关智一&川澄绫子为韩版交响情人梦:配音 下一篇:又吉直树成为乱步奇谭:宣传大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