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爆炸头田中:两年后回归 新作下月刊登

爆炸头田中:两年后回归 新作下月刊登

乘附雅春人气漫画《爆炸头田中》系列最新作品《幸福爆炸头田中》将在7月13日发售的《周刊Big Comic Spirits》33号(小学馆)上入手下手连载。

《爆炸头田中》两年后回归 新作下月刊登

这个动态颁发于今日(6月29日)最新发售的《周刊Big Comic Spirits》31号上,同时曝光的尚有一张宣传彩页。彩页中田中骑在一只巨型鱼的背上,高举着左手在碧海蓝天中兴奋地戏水,充溢冬季的气味。田中的重生活就此展开。

《爆炸头田中》系列从留着爆炸头发型的西崽公田中广的高中时期入手下手,依照光阴依次告诉了他的人生故事。而今已经推出了《高中爆炸头田中》《中退爆炸头田中》《上京爆炸头田中》《飘泊爆炸头田中》这若干部。2012年由松井翔太主演的真人片子版在日本上映。

此次的《幸福爆炸头田中》是自从2013年5月《飘泊爆炸头田中》了却后,本系列大约时隔两年推出的最新作品,告诉快满30岁的田中在三浦半岛的重生活。

  《爆炸头田中:两年后回归 新作下月刊登》由: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恋物语:齐藤千穗晚节不保 开画BL漫画 下一篇:蜡笔小新:最新剧场版票房破22.2亿日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