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捉鬼敢死队3:导演推特晒剧服

捉鬼敢死队3:导演推特晒剧服

《捉鬼敢死队3》的导演保罗·费格日前在推特上晒出剧中的“敢死队”的队服,这批衣屈服设想上来看,与1984年的《捉鬼敢死队1》的队服有些相似,鞋子和靴子都一样,差异之处在于新版装扮的胸部和肩膀处有一些橘血色的横杠。

《捉鬼敢死队3》导演推特晒剧服

《捉鬼敢死队1》是影史上第一部卖座破百万美金的可怕悲剧片。本片在美国片子学会所选出的AFI百年百大悲剧片子名列第28名。因为该片太受欢送,1989年,推出了该系列的第二部《捉鬼敢死队2》,1997年,该片还被改编成40集的同名动画片。

《捉鬼敢死队3》与系列前两部最大的差异是,克里斯汀·韦格、梅丽莎·麦卡西两名女明星在该片担负副角。该剧剧情大约是克里斯汀·韦格和梅丽莎·麦卡西曾著书称幽灵是真实存在的,但不若何被供认。良多年后韦格进入哥伦比亚大学教书,她仍旧放弃自身的不雅观点被同事耻笑,但她放弃和麦卡西和其他两位女性成立“捉鬼敢死队”。有一天幽灵侵陵曼哈顿,韦格和她的敢死队们终于取得证明自身的机遇。

《捉鬼敢死队3》由保罗·费格执导,克里斯汀·韦格、梅丽莎·麦卡西、莱斯里·琼斯和凯特·麦金侬主演,该片将于2016年7月22日上映。

  《捉鬼敢死队3:导演推特晒剧服》由: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7月番噬神者:蓝光将捆绑游戏发售 下一篇:干物妹小埋:确定将于今冬发售PSV游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