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电影版我们都是超能力者:海报全员集合

电影版我们都是超能力者:海报全员集合

以若杉公德的漫画为原作拍摄的真人片子版《片子 我们都是超能力者》昨天(6月30日)最新颁发了一款海报。

电影版《我们都是超能力者》海报全员集合

海报中真人片子版的重要脚色全员到齐。海报作风既继续了《我们都是超能力者》的一向搞怪特色,又变得更有大片感觉了。海报最上方的宣传语极度有心思,写的是“这个冬季,处女男要爱情了,而且要挽救世界。”在“爱情了”三个字的处所还做成了充溢恋爱甜美感觉的粉血色对话框结果。

电影版《我们都是超能力者》海报全员集合

《我们都是超能力者》告诉以平凡的男高中生鸭川嘉郎为首的一群人倏忽拥有了超能力后的科幻悲剧故事。由鬼才园子温执导,染谷将太主演的真人日剧版2013年4月在东京电视播出,随后取得“2013年7月度Galaxy月奖”和“2013年Galaxy电视节目鼓动勉励奖”,2015年春季又推出了SP日剧《我们都是超能力者 番外篇 超能力者前去东京》。

此次的真人片子版将于9月4日在日本天下上映。西崽公鸭川嘉郎仍旧有染谷将太出演。其它尚有池田エライザ、真野惠里菜等连袂出演。

  《电影版我们都是超能力者:海报全员集合》由: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樱桃小丸子电影版:我喜欢的歌》《飞出个未来:电影版2》《小马宝莉大电影第二部》《巴啦啦小魔仙之大电影》《变形金刚大电影

上一篇:银魂:咖啡厅8月开店 大量餐品图曝光 下一篇:刀剑乱舞:合体技“二刀开眼”七夕上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