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电影版进击的巨人 后篇:中文预告公布

电影版进击的巨人 后篇:中文预告公布

依照谏山创所著的漫画作品《侵陵的巨人》改编,上篇已于8月1日上映的同名真人版片子《侵陵的巨人》放出了下篇《侵陵的巨人2 世界落幕》的繁体中文预告。

《侵陵的巨人2 世界落幕》剧情紧接上集,描述因魁岸外墙遭到超大型巨人破碎摧毁,前去执行修复作战的艾伦一行人,陷入被惨酷巨人无情侵陵的险境。所幸有“人类最强良人”之称的查询拜访兵团队长敷岛将他们从危急中挽救出来,艾伦却为救出巨生齿中的阿明反被巨人吞噬。就在世人绝望之际,艾伦倏忽变身巨人,入手下手回击其他巨人。究竟结果艾伦为何能变身?三笠又为何奇奥浮现?巨人从何而来?人类又为何而战?人类最终的逆击即将展开,连串惊人的谜团,也将首度揭晓!

电影版《进击的巨人 后篇》中文预告公布

《侵陵的巨人2 世界落幕》9月19日于日本、台湾、喷鼻香港同步上映。

  《电影版进击的巨人 后篇:中文预告公布》由:

  本文来源于:2015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乐高大电影》《空之境界电影版第5章矛盾螺旋》《飞出个未来:电影版2》《巴啦啦小魔仙大电影》《鬼泣4全剧情电影

上一篇:黑崎真音学园孤岛:片尾曲发售采访 下一篇:知名创作型歌手吉冈亚衣加宣布结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