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塞尔达传说:漫画版时隔7年重新复活

塞尔达传说:漫画版时隔7年重新复活

任地狱经典游戏《塞尔达传说》由姬川明绘制的漫画版时隔7年宣布从新重生。这个动态今日(7月2日)正式在《塞尔达传说》的官方推特和姬川明的官网上颁发。

《塞尔达传说》漫画版时隔7年重新复活

《塞尔达传说》漫画版时隔7年重新复活

姬川明是由本田A和长野S两人形成的创作团队,曾经在1998年至2008年时代为《塞尔达传说》绘制过漫画版。这个版本一直是粉丝们心目中的经典。而今时隔7年,姬川明终于要再次为《塞尔达传说》执笔漫画了。这究竟是一部若何的新作呢?详细环境以后将陆续黑暗,腾讯动漫频道也会巨匠放弃存眷。

姬川明在官网上写到:“这是我们入手下手运用SNS后的第1部漫画连载。希望可以画出能让从小学时期就一直存眷这部漫画的读者,尚有第一次接触这部漫画的读者都能喜欢的作品。”

《塞尔达传说》是任地狱旗下与《马里奥》齐名的影响力巨大的系列游戏,由知名游戏建筑人宫本茂建筑。玩耍的体式格局属于举措游戏但又参与了高度的解谜要素,可归类为举措脚色饰演范例。从1986年2月21日发售第1部到2015年春季,《塞尔达传说》系列总共推出了39款官方游戏作品(包罗复刻作品),总销量逾越9千万套。

  《塞尔达传说:漫画版时隔7年重新复活》由: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水树奈奈代言爱媛银行 制服装宣传片公开 下一篇:万人评选“印象最为深刻的二人对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