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艺人GACKT公开抨击动漫输出项目

日本艺人GACKT公开抨击动漫输出项目

近日,一个备受争议的话题席卷日本各界。话题环绕“COOL JAPAN”一词进行,引起了日本对一直引认为荣的动漫和偶像文化的反思。

日本艺人GACKT公开抨击“COOL JAPAN”项目

所谓“COOL JAPAN”,是指在外国备受推重的漫画、动漫和偶像等日本独占文化的总称。因为而今日本的文化输出有滞后的气象,以是当局和私企联手起来一起推进“COOL JAPAN项目”,旨在激活这一范围的事业。

难得有当局的支撑,惋惜出来的结果没有想象中好,良多人都不肯买账。据动态称,6月29日驰誉视觉系歌手GACKT在私家博客上写到:“(当局)做了这么多预算,却没有真正用之于平易近,只是把多余的税收拨给发祥不明的企业。”他还列举了火影忍者舞台剧在马来西亚公演时不上座一事作为例子,锐利地指出“COOL JAPAN”项目已经陷入了不克不及翻身的泥潭中。这样的讲话引来了良多网友的围不雅观。

日本艺人GACKT公开抨击“COOL JAPAN”项目

自此,这个话题就像点着了庖丁,入手下手舒展到其他处所。跟GACKT的网上讲话差不多统一光阴,网上入手下手有专栏往事重提,搬出往年5月份大阪电视台的节目《たかじんNOマネーBLACK》的斗胆勇敢讲话:“日本的动漫在外国只有宅才会授与,偶像和cosplay都有机遇被贴上‘反常’和‘色情’的标签。这样看来,不该该叫做‘COOL’,而是应该叫做‘FOOL’了吧。”有些稍偏激的网平易近更是吐槽:“宅才不会标榜自身“COOL”什么的!并且当局一边向外鼓吹这种文化,一边却用准囚徒的目光对待宅。”

而一些节目更是请来外籍主持人,听取他们的心声。不少外国人很直黑地指出,比来一些让外国人夸赞日本的节目逐渐多起来,而这恰是没有自信的透露表现。尚有人说“COOL JAPAN”项目架构上有本性的弊病,都过于钻营日本国内平易近众的拥护了。可以说,日本当局热脸贴了个冷屁股,不知“COOL JAPAN”项目若何解脱近况了。

  《日本艺人GACKT公开抨击动漫输出项目》由: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英国一家,吃在日本》《猫猫日本史》《2077日本锁国》《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

上一篇:国内报道“自卫队有高达”引发日本关注 下一篇:人气漫画荒川爆笑团:正式完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