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官网上线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官网上线

此前宣布将推出重制版的经典游戏作品《活着界绝顶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近日正式上线了官方网站,而且相关的人设、声优等也都焕然一新。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官网上线

今朝重制版的人设是由知名插画师凪良负责,他曾经负责过《孤女杀手》、《重装刀兵》等人气作品的插画绘制任务。因此这一次的人设也让人感慨定心。

而陪伴人设颁发的声优名单同样极度豪华。个中西崽公有马拓也由林勇(《排球少年!!》田中龙之介、《利剑子的篮球》荻原成浩)配音。而波多乃神奈的声优是出演过《散华礼弥》散华礼弥、《中二病也要谈爱情!》小鸟游六花的内田真礼;一条美月的声优是大西沙织,她有《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泽村·斯潘塞·英梨梨、《在地下城寻求重逢能否搞错了什么》艾丝·华伦斯坦等代表脚色;而在动漫迷当中有着极度高位置的钉宫理惠这次为岛津澪配音;其它武田绘里子的声优是小林优(《邪术老师》樱咲须臾、《银魂》猿飞菖蒲)、有马亚由美将由名冢佳织(《Code Geass 倒戈的鲁路修》娜娜莉·兰佩洛基、《交响诗篇》优莱卡)出演。而楠大典跟藤原祐规也乡村在作品里出演脚色。据了解,尔后的“异世界篇”还将追加新的声优名单,值得存眷。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官网上线

《活着界绝顶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告诉了某一天,西崽公有马拓也倏忽收到了死去的父亲寄来的信,而且随后得知了“这世界有有限的存在可能性,若何要在所有世界中移动必需借由你手上那器械才行”的事实,从此,有马的人生发生了重大旋转……

【声优名单】

有马拓也:林勇

羽多乃神奈:内田真礼

一条美月:大西沙织

岛津澪:钉宫理惠

武田绘里子:小林优

有马亚由美:名冢佳织

龙蔵寺幸三:楠大典

结城正胜:藤原祐规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官网上线》由: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小松未可子谈黑塔利亚:角色歌 下一篇:腾讯动漫与天闻角川合作 引进海量轻小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