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声优拍泳装写真集抢平模饭碗 引起社会关注

声优拍泳装写真集抢平模饭碗 引起社会关注

不知从什么时辰起,声优在为动画脚色配音之余,也入手下手涉足各类各式的范围,如负责为自身出演动画作品演唱主题歌,或是作为演员在舞台出息行表演等等。比来,“声优=声音的任务”这样简朴的公式已经行欠亨了。愈甚者,比来有良多声优入手下手像平面模特一样,以泳装身姿登上青年杂志和周刊的彩页,果真抢起了平面模特的饭碗。

声优拍泳装写真集抢平模饭碗 引起社会关注

(户松遥)

个中,作为“写真偶像系声优”而尤为受人存眷的,莫过于户松遥和内田真礼两位。户松遥1990年生,往年25岁。在热播中的TV动画《魔鬼腕表》(东京电视台系)中为西崽公天野景太配音。户松遥作为人气声优生动的同时,上个月(6月16日)刚才发售了自身的第5张写真集《I may Me》(学研Publishing)。她在这本写真集中斗胆勇敢地展现了充溢勾引力的比基尼身姿,引起了网友们的强烈热闹谈判,她也多了一个“肉松遥”的绰号。并且写真集中收录的泳装照还被登载在了周刊杂志《FLASH》(光文社)上,在声优界之外也备受瞩目。其它,户松遥还在自身的博客上颁发了即将加印这本写真集的动态,其人气之高可见一斑。

声优拍泳装写真集抢平模饭碗 引起社会关注

(内田真礼)

和户松遥一样现年25岁的内田真礼昵称“Marei”,她除了在TOKYO MX等电视台播出的人气偶像TV动画《偶像巨匠灰女士女孩》中为萝莉少女神崎兰子配音之外,还参演了多部动画作品,是而今存眷度极度高的声优之一。这样的内田真礼,在旧年9月和12月以及往年4月,3次登上了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的写真彩页。在9月发售的杂志上,她以黑色比基尼身姿登上封面。而她旧年12月在冲绳拍摄的第1本泳装写真集《まあや》(Pony Canyon)正在热卖中。

“比来,女性声优在杂志和歌手举止等方面都很积极,像偶像一样举止已经酿成了振振有词的环境。当然声优们在配音的本职任务上切实其实有实力,但如斯之多的抛头露面,让皮相也被重视起来了。而今要想成为人气声优,实力和相貌缺一不成。鉴于此,在作为声优举止之前,以模特和地下偶像的身份生动的人也有良多。”(动画写手)

声优拍泳装写真集抢平模饭碗 引起社会关注

(久保由利喷鼻香)

在今朝热播中的新番动画《魔物娘相伴日常》(TOKYO MX等)中担负声优的久保由利喷鼻香(26岁)之以是能在艺能界出道,即是由于她在女初中生向时尚杂志《nicola》(新潮社)的模特竞赛中取得了大奖。久保由利喷鼻香也是作为偶像出道后才成为声优的,用让平面模特也甘拜下风的F杯巨乳作为刀兵,挑战了泳装写真。

“在当声优前就入手下手演艺举止的话,可以绝不怯园地加入自身出演的动画作品的一系列宣传举止,以至还能为作品吸惹人气着力。由于有加入过表演举止的阅历,和其他声优差异,会习惯在表舞台上举止。而且,若何登上封面,可以吸引到除动画粉丝以外的群体,也能晋升出演作品的知名度。因此,当然良多声优在其他范围生动着,但貌似也是为了动画业界的整体生长。”(动画写手)

勇于挑战泳装写真的声优们已经成为挟制到平面模特生活的存在了。不外,既然户松遥备受争议的大规范写真集能卖得如斯火爆,以后拍泳装写真集的声优应该还会连续增加吧。

  《声优拍泳装写真集抢平模饭碗 引起社会关注》由: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那就是声优!》《声优战队

上一篇:告白实行委员会:明年将推出剧场版动画 下一篇:PS4 PS3亚尔斯兰×无双:延期至10月1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