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谁美?日宅称光之美少女:见面会上女声优艳压渡边麻友

谁美?日宅称光之美少女:见面会上女声优艳压渡边麻友

动画片子《邪术使光之美少女!异景的变身!》将于10月29日在日本上映。昨天(10月23日)该片子举行了晤面举止,为片子演唱主题曲的AKB48成员渡边麻友以及配音声优高桥李依、堀江由衣、早见沙织、齐藤彩夏一同出席了晤面会。

谁美?日宅称《光之美少女》见面会上女声优艳压渡边麻友

出席晤面会的5位美男成为全场中心,她们分袂告诉了自身对这部片子的感慨,同时还一起拉起横幅合影。合影中只有渡边麻友是日本公民级偶像,然则她和四位女声优站在一起却并没有显得专程出挑美艳,这也引起了日宅的热议。

日宅们评论道:“渡边麻友和女声优们站在一起,女声优们显着艳压渡边麻友。”“渡边麻友看起来显着比其他若干位女声优老,爱豆真是老得快啊。”“渡边麻友在AKB48里已经算可爱得出挑的了,但即是人气清淡,而今也已经由气了,还不如声优。”也有人持差异不雅观点:“声优粉丝的滤镜也太厚了,渡边麻友显着是合影内中最可爱的。”“归正声优粉们都以为AKB、乃木坂里都是丑女,只有他们的声优是女神。”

谁美?日宅称《光之美少女》见面会上女声优艳压渡边麻友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航海王×熊本熊 尾田为建设家乡熊本县出新企划 下一篇:细思恐极!小孩子那些令人毛骨悚然的画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