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光之美少女:最新剧场版动画预告片曝光

光之美少女:最新剧场版动画预告片曝光

预定将于10月31日在日本天下上映的剧院版动画《片子Go!Princess光之美少女 Go!Go!!豪华三合一!!!》颁发了预告片。

在预告片中可以看到此次剧院版动画中3个小故事的精彩画面哦。值得一提的是,第2个故事和第3个故事都是运用CG技巧来建筑的。从画面结果上看,对传统赛璐珞版的还原度极度高,极度值得等候。

此次的《片子Go!Princess光之美少女 Go!Go!!豪华三合一!!!》是人气女童向动画《光之美少女》系列的第19部作品,以“万圣节”为主题。这是《光之美少女》剧院版动画中推出的第1部由3个故事奇特形成的“三合一”豪华鸿文。

《光之美少女》最新剧场版动画预告片曝光

起首,第1个故事名为《南瓜王国的法宝(原名:パンプキン王国のたからもの)》。告诉光之美少女为了挽救被抓走的公主殿下而英勇奋战的故事。动画的形式与迄今为止的《光之美少女》一样,都是赛璐珞动画。监督为座古明史,脚本为秋之樱子,脚色设定兼总作画监督为喷鼻香川久。

然后,第2个故事名为《光之美少女与蕾菲的精彩一夜(原名:プリキュアとレフィのワンダーナイト)》。告诉光之美少女与生产在失落去了白日的夜之王国的蕾菲公主一起夺回白日的故事。动画的形式是CG动画。监督为宫本浩史,CG动画监制金井弘树。

最后,第3个故事名为《花神天使与开顽笑镜子(原名:キュアフローラといたずらかがみ)》。这是一部没有任何台词的小默剧。告诉花神天使与镜子里喜欢开顽笑的魔鬼之间发生的一段可爱小故事。同样是用CG建筑的。

  《光之美少女:最新剧场版动画预告片曝光》由: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Go公主光之美少女》《游戏王剧场-光之金字塔》《光之美少女剧场版花之都的时尚大作战》《光之美少女:玩具王国》《两人是光之美少女Max

上一篇:声优井上麻里奈出席巨人:逃脱游戏开幕式 下一篇:真人日剧版上课小动作:已杀青 剧组探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