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RIBON:附送漫画家套装!酒井真由作画公开

RIBON:附送漫画家套装!酒井真由作画公开

在8月3日刊行的《RIBON》9月刊,随书附赠了一套漫画绘画器械套装。这是为了让读者体验一下漫画作画的乐趣,《RIBON》想出的妙点子。器械套装里有漫画原稿纸、网点纸、3支绘画笔、引见握笔办法的小册子,以及一本叫《作画教室》的描红本。只要在描红本上覆上纸,按着描红本上淡淡的线条描写,就能画出原稿。用这套器械画出的漫画,可投稿至“RIBON 60周年漫画大赛”。

《RIBON》附送漫画家套装!酒井真由作画公开

《RIBON》附送漫画家套装!酒井真由作画公开

其它,在今期的《RIBON》中,还专门在附录中开设了一个专栏,请来了漫画家酒井真由和森ゆきえ画了两篇短篇,分袂是《心的素描》和《青鳉鱼的学校 第二节课!番外篇》。个中酒井描写短篇时的进程被拍成短片而且黑暗。

下一期的杂志,会有新动向。12月23日上映的片子《樱桃小丸子》将入手下手《樱桃小丸子 不会遗忘你》的短期集中连载;片子《小魔女学园邪术游行》的漫画版《小魔女学园 月夜的王冠》正式进入连载阶段。

  《RIBON:附送漫画家套装!酒井真由作画公开》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bl动漫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樱Trick》《探险Driland 第三季》《探险Driland 第二季》《Puripara/美妙天堂》《死神剧场版MEMORIESOFNOBODY

上一篇:俺春物:重要取景地即将在明年关店 下一篇:i·少女+:过于黄暴遭下架 网上毁誉参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