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林幸子V家版唱悠哉:ED曲神还原

小林幸子V家版唱悠哉:ED曲神还原

由继续33年加入《红黑歌合战》的日本歌后小林幸子灌音的Vocaloid Library新产物《VOCALOID4 Library Sachiko》先行下载版已经上线,实体版将于8月下旬发售。而今,网上浮现一首运用这款软件建筑的《悠哉日常大王》第2季ED曲《欢送归来(原名:おかえり)》视频,听上去就像小林幸子本人在演唱一样!

听了这首歌以后,巨匠是不是对此次的《VOCALOID4 Library Sachiko》更感喜好了呢?网友们纷纭透露表现:“这即是幸子啊!完完全全即是幸子啊!”“比想象中更幸子!”“还原度高得令人笑不出来……”除了歌声还原度极度高之外,视频做得也很幽默哦。巨匠仔细赏识一下吧。

小林幸子V家版唱《悠哉》ED曲神还原

小林幸子V家版唱《悠哉》ED曲神还原

小林幸子1953年身世于日本新泻市,1964年歌手出道。1979年取得了日本唱片大奖最优秀歌唱奖,而且初度登场《红黑歌合战》的舞台。从那以后继续33年出演《红黑歌合战》,在日本是家喻户晓的歌后级其它人物。她曾为《精灵宝可梦》和《蜡笔小新》的剧院版动画演唱过主题曲并担负声优,以前也演唱过V家名曲《千本樱》。

小林幸子V家版唱《悠哉》ED曲神还原

  《小林幸子V家版唱悠哉:ED曲神还原》由:cc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神谷浩史新迷你专辑O榜周销量第5名 下一篇:朝日新闻 机动战士高达版:今日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