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V家轻小说文库创刊!恶之娘:三部曲登场

V家轻小说文库创刊!恶之娘:三部曲登场

由纯粹的歌曲改编为轻小说已不再稀奇。之前的《初音ミクの消失落》、《心》等歌曲都顺遂推出了小说。有近景的事业虽然有人高兴愿意去做。受到这股低潮的影响,专门针对“VOCALOID”和游戏范围的小说文库“VG文库”在8月7日创刊。

V家轻小说文库创刊!《恶之娘》三部曲登场

据悉,从2010年8月发售的《悪ノ娘》改编轻小说《悪ノ娘黄のクロアテュール》入手下手,动漫元素把跨界协作进行得愈加彻底,就像《桜ノ雨》的片子化和游戏《青鬼》系列小说的刊行都已成功完成。至今为止刊行的系列作品多达11部,包罗3部被漫画化了的作品累计发卖已逾越100万本,成为了滞销书,可以说V家改编小说在中高中生当中拥有绝对的高人气。该人群都极度希望以更公平的价值看更多作品,因此此次适应这局部读者的需要,特别创建了“VG文库”。此前松散出书的小说终于有了固定的主子,《悪ノ娘》、《桜ノ雨》、《囚人と紙飛行機》等歌曲的文库版小说出书指日可待了。

作为创刊第一弹将推出《悪ノ娘》三部曲,分袂是:《悪ノ娘黄のクロアテュール》、《悪ノ娘緑のヴィーゲンリート》、《秘蜜黒の誓い》。而9月2日发售的第二弹,则有《桜ノ雨》、《囚人と紙飛行機少年パラドックス》;10月7日的第三弹为《桜ノ雨僕らが巡り逢えた奇跡》。三弹企划的6部作品当中的限止初回印刷版会运用印有插画的透明封套包装,续版局部则会换成普通的插画封套。为了一直都有追小说的读者再次采办文库版,读起来不乏味,文库版小说将对小说内容进行修正,以钻营愈加深刻的脚色塑造。同时,VG文库还特别筹备了特典,当中收录漫画和短篇小说等内容。

VG文库每本订价680~700日元(含税)不等,11月之后在每月5日旁边推出一部作品。其它,人气V家作曲家兼作者的悪ノP和囚人P,将在大阪和东京两地举办签名会和脱口秀。

  《V家轻小说文库创刊!恶之娘:三部曲登场》由: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UVERworld为龙之谷:打造新主题曲 下一篇:剧场版在这世界的角落:特报映像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