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铃木达央出演电影图书馆战争:花絮

铃木达央出演电影图书馆战争:花絮

依照有川浩人气小说拍摄的真人片子《藏书楼战争 THE LAST MISSION》将于10月10日在日本上映。本作此前刚才宣布了在动画版《藏书楼战争》中出演手冢光的声优铃木达央将出演片子版的动态,而昨晚(8月11日)TBS播出的深夜综艺节目《Academy Night Q(原名:アカデミーナイトQ)》中曝光了一段与铃木达央相关的花絮片断。

在视频中可以看到铃木达央与在真人片子版中出演手冢光的福士苍汰在拍摄现场的样子。铃木达央在真人片子版中出演的是一名图书队员,在剧情中会浮现环绕着福士出演的手冢、栗山千明出演的柴崎以及铃木出演的图书队员之间发生的纠葛,这种环绕柴崎的“手冢VS手冢”之战极度值得等候。

铃木达央出演电影《图书馆战争》花絮

除了真人版片子之外,往年秋天TBS系电视台还将播出专程电视剧《藏书楼战争 BOOK OF MEMORIES》。电视剧将由松坂桃李、中村苍、土屋太凤等人出演,这同样不容错过。

  《铃木达央出演电影图书馆战争:花絮》由: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我喜欢你铃木君OVA》《我喜欢你铃木君

上一篇:命运石之门0:曝初回特典 店铺特典 下一篇:初代闪电侠登陆闪电侠:第二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