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C88会场麦当劳推出战斗套餐 2467卡路里!

C88会场麦当劳推出战斗套餐 2467卡路里!

ComicMarket对于日本的阿宅们来说可谓是“圣战日”,上午我们刚才为巨匠报道了C88“熬夜蹲点党”们的猖狂,接下来的副角则是C88会场东京国际展览焦点四周的一家麦当劳。据悉,这家名为“マクドナルド有明パークビルズ店”的麦当劳店中推出了一款限止13日~16日贩卖的C88专程套餐,分为“挑战者套餐(1490日元)”和“普通套餐(990日元)”。

C88会场麦当劳推出战斗套餐 2467卡路里!

挑战者套餐给出的口号是“你能吃完吗?”,售价1490日元的套餐中包括了一个巨无霸汉堡,一份大薯条,一份约650毫升的大可乐,15块麦乐鸡,总计卡路里竟然高达2467卡路里!众所周知,一位成年男性每天大体须要摄入2000旁边卡路里,而这一顿就够一天还多了。而另一种“普通”套餐其实也并不“普通”,1372卡路里令人望而却步,但若何真想吃的话仍旧可以在一顿里吃完的。

  《C88会场麦当劳推出战斗套餐 2467卡路里!》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OVA传颂之物:蓝光BOX宣传视频 下一篇:最畅销的7月新番原作漫画排名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