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木户衣吹现身C87灵感!:展台 上映情报公开

木户衣吹现身C87灵感!:展台 上映情报公开

于12月28日~30日召开的COMIC MARKET可谓是动漫迷们每年最主要的庆典之一了。往年的C87第二日里,知名重生代声优木户衣吹现身《灵感!》展台,与粉丝们进行握手会。同时身为作品中西崽公天海响的声优,本次她还为巨匠带来了上映会的最新动态。

木户衣吹现身C87《灵感!》展台 上映情报公开

木户衣吹现身C87《灵感!》展台 上映情报公开

木户衣吹现身C87《灵感!》展台 上映情报公开

据悉,预定于来岁春季开播的TV动画《灵感!》的首话上映会将会在3月14日召开,此前黑暗的五名重要声优木户衣吹(天海响役)、伊藤美来(井上成美役)、饭田里穗(上原佳菜役)、M·A·O(江角京子)、山崎惠理(小川真琴役)届时乡村加入,现场与粉丝们进行互动。最后木户衣吹还说道:“上映会当天是黑色恋人节,我极度想和巨匠晤面!”

TV动画《灵感!》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濑田ヒナコ原作的同名漫画。在漫画杂志《MangaTimeJumbo(まんがタイムジャンボ)》2014年9月号(8月12日发售)上,正式宣布动画化。作品重要描绘有着灵感体质能看到鬼魂的少女天海响,与她周围的配头及灵体们的日常生产的学园悲剧故事。动画建筑将由Pierrot Plus负责,重要声优有木户衣吹、伊藤美来、饭田里穗、M·A·O、山崎惠理等。

正文已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人气爆棚!声优·梶裕贵将出演红白歌会 下一篇:内田真礼第3张单曲碟发售日期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