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智龙迷城:EVA角色究极进化形态曝光

智龙迷城:EVA角色究极进化形态曝光

手机RPG《智龙迷城》将再次连系经典动画《新世纪福音兵士》带来新舆图和新脚色。而今《新世纪福音兵士》中碇真嗣、凌波丽和葛城美里这3名脚色的“究极进化形态”已经先行黑暗,让我们来看一看吧。

《智龙迷城》EVA角色究极进化形态曝光

《智龙迷城》EVA角色究极进化形态曝光

《智龙迷城》EVA角色究极进化形态曝光

此次的举止光阴为8月24日0点到9月6日23点59分。在协作舆图中会浮现以“第9使徒”为首的使徒,尚有与协作脚色拥有类似能力的“EVA龙蛋”,取得BOSS后还会失落落“13号机龙蛋”。举止中的抽奖有“真嗣&EVA初号机”“丽&EVA零号机”“明日喷鼻香&EVA2号机”等,只有运用协作脚色才能抽中。

《智龙迷城》是由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启示的一款取消类智能手机游戏,于2012年2月20日上线。游戏划定简朴,尽量用取消形式进行战斗的RPG养成。

  《智龙迷城:EVA角色究极进化形态曝光》由: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智龙迷城X

上一篇:乙女游戏Code:Realize:宣布动画化 下一篇:C88抱枕套又见神创意 胸部臀部可加胸垫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