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传说组合·Aice5复活单曲详情公布

传说组合·Aice5复活单曲详情公布

由堀江由衣、神田朱未、浅野真澄、高桥智秋以及木村圆五人形成的声优小我Aice5自从宣布重生以来激起了普及的存眷。而近日,官方颁发了9月30日发售的重生单曲·《Be with you》的详情。

传说组合·Aice5复活单曲详情公布

本次的主打歌《Be with you》描绘了曾经走向差异路途、但如今再度纠集的5小我所拥有的可贵友情。而负责作词·作曲·编曲的是清龙人,他此前多次为堀江由衣建筑小我歌曲,博得了不少歌迷的惩处。其它在本次单曲当中也包括了TV动画《那即是声优!》的片尾曲·《あなたのお耳にプラグイン!》、跟该片尾曲类似作风的《あなたのお口にAice5クリーム!》、浅野真澄作词的新曲《Partyしようよ!》等。

传说组合·Aice5复活单曲详情公布

Aice5的重生也是以出演《那即是声优!》为契机入手下手的。因此9月30日不仅有本次《Be with you》的发售,Earphones的第三单曲《光の先へ》以及《那即是声优!》的蓝光第一卷也将跟巨匠晤面,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Aice5《Be with you》】

01. 《Be with you》

[作词·作曲·编曲:清龙人]

02. 《あなたのお口にAice5クリーム!》

[作词:エンドウ.(GEEKS)、Aice5 / 作·编曲:エンドウ.(GEEKS)]

03. 《Partyしようよ!》

[作词:あさのますみ / 作·编曲:大川茂伸]

04. 《Be with you》(off vocal ver.)

05. 《あなたのお口にAice5クリーム!》(off vocal ver.)

06. 《Partyしようよ!》(off vocal ver.)

  《传说组合·Aice5复活单曲详情公布》由: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瓦尔哈拉的传说雷神》《佐罗的传说》《B传说战斗弹珠人》《新白雪姬传说》《勇者传说

上一篇:物语:系列最新作·愚物语:秋季发售 下一篇:真人电视剧花名未闻:开播时间确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