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圣斗士星矢:将制作全新CG动画电影并拍摄真人版

圣斗士星矢:将制作全新CG动画电影并拍摄真人版

依照外媒报道,车田正美知名少年漫画作品《圣斗士星矢》将启动三大新企划,包罗拍摄真人片子和建筑全新CG动画片子。

《圣斗士星矢》将制作全新CG动画电影并拍摄真人版

今日(12月3日)在巴西圣保罗举行的漫展Comic Con 上,东映动画的董事长森下孝三泄漏东映将推出三个关于《圣斗士星矢》的新企划,一个是建筑全新的CG动画,另一个是拍摄真人片子,而第三个企划森下透露表现而今还在保密中。

《圣斗士星矢》将制作全新CG动画电影并拍摄真人版

据悉,东映公司今朝仍旧选择这三项企划的建筑团队,并在与车田正美商谈启动企划的日期,官方估量会在将来的三个月内入手下手宣传。森下还泄漏东映方面设想在将来每隔两年乡村推出新的《圣斗士星矢》相关作品,粉丝们必然要存眷哦!

《圣斗士星矢》将制作全新CG动画电影并拍摄真人版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圣斗士星矢冥王神话》《圣斗士星矢冥王十二宫(粤)》《圣斗士(冥界篇)》《圣斗士星矢剧场版3:真红少年传说》《圣斗士星矢(欧米伽)

上一篇:圣诞节福利多多!少女与战车:手游推出萌妹圣诞装福利 下一篇:横滨电影节评选十佳日本电影 你的名字。:仅获第十名引争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