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普通女高中生做偶像:同电车公司合作

普通女高中生做偶像:同电车公司合作

连年来,动漫作品跟一些我们生产中常见的企业进行协作已经不是什么陈旧事儿了。而《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外地偶像》也在近日宣布将同即将迎来开业百年数念的流铁流山线进行协作。

《普通女高中生做偶像》同电车公司合作

本次协作设想于2015年9月19日(周六)~2016年3月下旬(预定)时代举办,届时协作列车当中将会播出奈奈子(声优:伊藤美来)和缘(声优:三泽纱千喷鼻香)进行播音的车内广播,而且原作者小杉光太郎还专门绘制了协作用宣传图,画面上的西崽公们都身着电车屈服,显得别有一番韵味。

而且,官方还将在9月23日于流铁流山线马桥站检票口四周举办名为“《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外地偶像》流铁流山线100周年数念搭车举止”的举止,只需支出500日元就可以取得“流铁流山线单日自由搭车券”。而统一天在流山市的文化会馆当中,还将举办“《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外地偶像》流铁流山线100周年数念迷你闲谈会&演唱会举止”,届时伊藤美来和三泽纱千喷鼻香都将现场跟粉丝们互动,值得等候。

《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外地偶像》中,栖息在处所小城·流川市的女高中生宇佐美奈奈子原来过着极度安祥的生产。一日,在市当局任务的叔叔寄托她出演一场振兴处所经济的举止。而在举止现场,她同窗校的学姐·小日向缘相遇了。而且从此以后两人结成了以宣传流川市为方针的偶像小我“流川女孩”,以小我的名义入手下手加入各类举止和电视节目。两人人生,也入手下手了新的篇章……

  《普通女高中生做偶像:同电车公司合作》由: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当地偶像》《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当地

上一篇:尾田荣一郎:绝对不用复印的画面骗稿费 下一篇:水濑祈谈学园孤岛:第七集后的发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