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栗旬信长协奏曲:电影版特报公开

小栗旬信长协奏曲:电影版特报公开

依照石井步漫画原作拍摄的真人片子版《信长协奏曲》将于2016年1月23日在日本天下上映。本作今日(9月1日)最新黑暗了一段特报视频。

特报一入手下手就浮现了“悲报”两个字,揭示了西崽公织田信长1582年死于本能寺的最终宿命。整段特报也是环绕这个主题来进行建筑的,可以看到小栗旬出演的西崽公三郎从古田新太出演的松永弹正久秀那里得知织田信长的运限时深受侵陵的样子。其它尚有柴咲幸出演的归蝶,向井理出演的池田恒兴,山田孝之出演的羽柴秀吉,滨田岳出演的德川家康等2014年日剧版中巨匠熟悉的脚色登场。最后以那场宿命的本能寺大火完毕,充溢了挂念。其它,特报的后台音乐运用的是Mr.Children演唱的主题曲《足音 ~Be Strong》。

小栗旬《信长协奏曲》电影版特报公开

《信长协奏曲》是石井步在《月刊少年Sunday》(小学馆)杂志上连载的穿越汗青漫画。今世高中生三郎在修学旅行中赶上穿越事变,之后成为了织田信长的替人旁边着战国的大局。2014年恰恰是富士电视台的55周年,作为留念项方针一环,该作品于同年接踵推出了动画和日剧。日剧版的最高收视率有15.8%。而即将于2016年1月23日上映的片子版则是整个企划的收官之作。

  《小栗旬信长协奏曲:电影版特报公开》由: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小桃小栗 Love

上一篇:南条爱乃发布博文讲述本次膝伤伤情 下一篇:剧场版动画心在呐喊:完整预告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