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恶魔蛙男:真人猎奇电影特报公开 小栗旬主演

恶魔蛙男:真人猎奇电影特报公开 小栗旬主演

巴亮介人气悬疑漫画《恶魔蛙男(原名:ミュージアム)》真人片子今日(3月18日)曝光了一段特报。本片由小栗旬主演,《浪客剑心》真人版的大友启史执导,预定2016年在日本天下上映。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恶魔蛙男 正在加载... < >

在这段10秒钟的特报中,小栗旬出演的是满脸伤痕的西崽公沢村久志。在一个下雨天,凶残的杀人魔蛙男戴着面具浮现在他的面前,空气极度可怕。其它,本作的主视觉图也同时黑暗,图中是站在一个贴满照片的房间中的蛙男。

《恶魔蛙男》真人猎奇电影特报公开 小栗旬主演

《恶魔蛙男》是巴亮介从2013年到2014年在青年向杂志《Young Magazine》(讲谈社)上连载的猎奇漫画,单行本全3卷已了却。一名戴着田鸡头套的猎奇杀人犯“蛙男”会对受害人执行“狗粮之刑”和“了解妈妈的痛苦之刑”等惨酷的私刑,用惨无人道的体式格局进行杀人。小栗旬出演想要拘系蛙男的警视厅检查一课的刑事。他在查询拜访蛙男继续杀人案的进程中,发现就连自身的老婆(尾野真千子扮演)都酿成了蛙男的方针,陷入走头无路的绝望田地之中。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恶魔高校 第三季》《魔王的父亲/恶魔奶爸》《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Z》《恶魔之谜/恶魔的谜题

上一篇:今石洋之原创动画宇宙巡警露露子:CM公开 下一篇:“吉原诗郎”身体不适 艳汉:舞台剧紧急换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