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Volks将发售3款怪医黑杰克:SD娃娃

Volks将发售3款怪医黑杰克:SD娃娃

SD娃娃公司Volks将与手冢治虫经典漫画《怪医利剑杰克》进行协作,推出利剑杰克、皮诺可和奇利柯的3款SD(R)娃娃。而今这3款娃的什物图已经黑暗,意气风发的利剑杰克和奇利柯有没有迷倒你呢?

Volks将发售3款《怪医黑杰克》SD娃娃

SD(R)是比普通球形枢纽关头人偶的枢纽关头组织愈加灵动,可以摆出更多举措,也可以进行自界说设想的一种SD娃娃。此次的3个SD(R)娃娃中,利剑杰克和奇利柯都是SD17版,而皮诺可则是幼女迷你版。

其它,在不久前举行的“第80届东京International Gift Show 2015秋季”上,手冢治虫Production的展位上就已经提前展出过这3款娃了。下面即是事先的照片,可以看到利剑杰克和奇利柯的全身像,以及皮诺克的什物。

Volks将发售3款《怪医黑杰克》SD娃娃

《怪医利剑杰克》是手冢治虫从1973年入手下手创作的医疗漫画,告诉没有行医执照却老是索取高额治疗费的外科大夫利剑杰克的故事。奇利柯是专门给病人安泰死,与利剑杰克亦敌亦友的一名大夫。皮诺克则是跟随在利剑杰克身边的一个小女孩。

  《Volks将发售3款怪医黑杰克:SD娃娃》由: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创圣的大天使EVOL》《装甲骑兵VOTOMS-培卢杰文书

上一篇:魔法少女育成计划:动画化决定 下一篇:剧场版 飙速宅男:PV第二弹 熊本熊乱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