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户松遥配音 京都学园大学宣传动画公布

户松遥配音 京都学园大学宣传动画公布

毂下学园大学在关西区域限止黑暗了自家建筑的动画CM《班蝶之梦-后篇-》(原名:アサギマダラの夢-後篇-)。播出后受到一致的好评,有些网友以至惊呼动画是不是出自京阿尼的手笔。以下为前后篇归并版:

这支CM是以往年4月份才成立的毂下太秦校区为后台建筑的,分上下篇,重要对别传达“创建人与生物共存的世界”的思想主题。前篇起首让校区的形象官方脚色“太秦その”在校园里发现了班蝶,并被它的漂亮吸引而对它产生了喜好;后篇则描绘以此次“重逢”为契机,太秦その为了回护生态情况而努力进行野外考察、揭橥研究讲述的故事。

户松遥配音 京都学园大学宣传动画公布

户松遥配音 京都学园大学宣传动画公布

值得注方针是,这支学校的宣传CM建筑显得绝不轻率,班底更是威望弱小。3D CG动画导演是负责过日新杯面CM《FREEDOM》的学名鼎鼎的森江康太;插画由毂下市交通局形象脚色“太秦萌”的负责人贺茂川执笔;太秦その的声优升引了为《未闻诨名》的安城鸣子配音的户松遥。后台音乐方面则是新晋作曲家HIDETAKE TAKAYAMA建筑。这次的CM歌《Wind of Butterfly》将被毂下学园大学用作2015年官方的主题歌,而且尔后会陆续举行各类举止。

  《户松遥配音 京都学园大学宣传动画公布》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点兔:第二季宣传视频 10月10日起开播 下一篇:歌王子:游戏又出新作 33首收录曲介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