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猩红女巫将成为美队3:中的未知变数

猩红女巫将成为美队3:中的未知变数

犹如利剑豹并不是《美国队长3:内战》中唯一的未解之谜。伊丽莎黑·奥尔森在多伦多国际片子节上宣传新片《我瞥见了光》时称猩红女巫是片中的“未知变数”。

猩红女巫将成为《美队3》中的未知变数

伊丽莎黑·奥尔森说:“她还好,觉得很怀疑又很抵触。她找到了一些自身认为相同的人,她做得还不错。他们放出了美国队长和钢铁侠单方战队的海报,猩红女巫并不在个中。她老是阿谁未知变数,我喜欢当这样的脚色。”

奥尔森说的是之前发布的观念海报,海报表达利剑豹、利剑孀妇、幻视、战争机械是站在钢铁侠一边的,猎鹰、鹰眼、蚁人、冬兵和艾米丽·万坎普扮演的夏侬·卡特是站在美国队长一方的。

猩红女巫将成为《美队3》中的未知变数

猩红女巫将成为《美队3》中的未知变数

此前发布的观念海报中没有猩红女巫的身影

拥有隔空移物和心灵控制能力的猩红女巫还不知道将成为哪一方的人,但鉴于她在《复仇者同盟2:奥创时期》中跟托尼·史塔克之间的恩仇,此次会不会也站在他的对立面上呢?

《美国队长3:内战》估量将在2016年5月6日登岸院线。

  《猩红女巫将成为美队3:中的未知变数》由: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超人总动员2:剧本动工 最终档期未定 下一篇:巨人:特别广告视频亲戚的巨人: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