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命运石之门0:官方再度更换视觉图

命运石之门0:官方再度更换视觉图

超人气系列《运限石之门》此前宣布将建筑新系列《运限石之门0》,而另一个世界限的故事也牵动了良多粉丝的心。近日依照最新动态:今朝官方又为我们带来了一张全新的视觉图。

《命运石之门0》官方再度更换视觉图

本次视觉图的作风颇有灵异作品的特性,而油画般的画面让人感慨小心翼翼,西崽公冈部伦太郎的脸色铁青,切实其实犹如吸血鬼。不知该画面能否也预示着作品的性质呢?一切的谜底都将在11月19日揭晓!

《运限石之门0》的舞台是冈部伦太郎未能救到牧濑红莉栖的β世界限。牧濑红莉栖7月28日死于RAJIO会馆。在经由永劫间的世界限之旅后,冈部被无论若何也救不到红莉栖的悔恨和失落意击溃,回到了日常生产。红莉栖身后4个月,冈部以红莉栖就读的“维克多·孔多利亚大学”为新的人生方针,过上了大学生产。冈部参与学研会帮手大学传授进行研究,认识了曾与红莉栖一个团队的莱斯基恩传授,尚有学姐比屋定真帆,知道他们正在研究把人类记忆存入电脑并加以运用的系统“Amadeus”。开初,他碰见了被输入到“Amadeus”中的红莉栖的记忆,于是他的生产浮现了旋转……

  《命运石之门0:官方再度更换视觉图》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猎天使魔女血色命运》《遥远时空中3永无止境的命运》《遥远时空中3无尽的命运》《Fate/命运之夜重制版》《命运长夜剧场版

上一篇:小野友树 村濑步出演吸血鬼仆人:动画版 下一篇:终结的炽天使:官方活动宣传图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