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剧场版动画辛巴达2:曝光宣传图 PV

剧场版动画辛巴达2:曝光宣传图 PV

日本动画40周年数念作品,剧院版动画三部曲《辛巴达》系列的第2部《辛巴达 邪术之灯和移动岛(原名:シンドバッド 邪术のランプと動く島)》确定将于2016年1月16日上映,宣传图和宣传片最新曝光。

剧场版动画《辛巴达2》曝光宣传图 PV

此次最新曝光的宣传图是作画监督佐藤好春的作品。后台中是一艘在风云中受损严峻的大船,从船上走下来的辛巴达和萨娜即将在岛上展开新的探险。

最新曝光的PV长约1分14秒,从中可以看到本作的重要剧情。第2部告诉的仍旧是热爱帆海的少年辛巴达与从天而降的邪术族公主萨娜相遇后,搭乘着布扎克船主领导的巴哈尔号的冒险故事。此次他们来到一个留有邪术族奇奥灯的小岛上,看到了可以在海面奔腾的蓝色骏马和岛上的巨人萍踪……

剧场版动画《辛巴达2》曝光宣传图 PV

剧场版动画《辛巴达2》曝光宣传图 PV

剧场版动画《辛巴达2》曝光宣传图 PV

剧场版动画《辛巴达2》曝光宣传图 PV

剧场版动画《辛巴达2》曝光宣传图 PV

《辛巴达 邪术之灯和移动岛》由建筑过《世界名作剧院》和《樱桃小丸子》的日本动画连系旧年票房大卖的3DCG版《STAND BY ME 哆啦A梦》的黑组奇特作。故事改编自世界名著《一千零一夜》中辛巴达帆海的故事。第1部《飞天公主和奇奥岛》7月4日已经在日本上映。

第2部的建筑威望仍旧放弃不变,监督是在《哆啦A梦 大雄与恐龙2006》中担负演出的宫下新平,系列形成是《绿林女儿罗妮娅》的川崎裕之,作画监督是《龙猫》和《魔女宅急便》等吉卜力作品的佐藤好春。(腾讯动漫频道9月18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剧场版动画辛巴达2:曝光宣传图 PV》由: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命运长夜剧场版》《机动战士Z剧场版3部》《骇客时空G.U.TRILOGY2008剧场版》《火影忍者剧场-三日月岛的石化危机》《壳中少女剧场版第一部:压缩

上一篇:舞台剧版荔枝光俱乐部:公布新视觉图 下一篇:原创TV动画高校星歌剧:OP曲MV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