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圣斗士星矢:3D剧场版蓝光碟12月发售

圣斗士星矢:3D剧场版蓝光碟12月发售

为了留念原作者·车田正美出道40周年,此前一部由他负责制造总指挥的3DCG动画《圣斗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在往年6月同观众们见面。而近日民间发表:本作品的蓝光&DVD将在12月5日出售。

《圣斗士星矢》3D剧场版蓝光碟12月发售

目前产品曾经开端承受预定,而这部讲述“圣域十二宫编”的作品也由于全新的3DCG技术引发了不少关注。置信关于圣斗士迷而言,这也是一款不容错过的佳品。

蓝光特典将包括剧场版预报片、电视广告映像等外容,此外还将蕴含副音轨。而“蓝光BOX”则收录了特典蓝光、192页的分镜册子、人物明信片8张、减少版的剧场版手册等。其中特典蓝光外面蕴含音乐集、特地座谈会&采访、专属流动映像等外容,值得等待。

《圣斗士星矢LEGEND of SANCTUARY》是名作动画《圣斗士星矢》时隔10年推出的剧场版。本作品的主题曲由YOSHIKI演唱。另外,担任此次电影的监视则是此前执导过《TIGER&BUNNY》的佐藤敬一,而脚本方面由铃木智寻担任。原作者车田正美负责整部作品的制造总指挥,他关于此次作品的评估是:“星矢的传说,从这里开端。”

【制造人员】

原作·制造总指挥:车田正美

导演:佐藤敬一

剧本:铃木智寻

音乐:池赖广

人设:宫本浩史

新黄金圣衣设计:安藤贤司

CG总监、段落总监:さとうえい

美术设计:佐藤肇

分镜:地冈公俊、寺冈巌、小林寛

制造协力:东映

制造:“圣斗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制造委员会(东映动画、万代南梦宫、万代、三洋物产、NEXTWING、东映、木下工务店、东映录影、旭通广告)

【声优名单】

星矢:石川界人

紫龙:赤羽根健治

冰河:小野贤章

瞬:冈本信彦

一辉:野岛健儿

城户沙织:佐佐木彩夏

白羊座 穆:宫本充

金牛座 阿鲁迪巴:小山力也

双子座 撒加:山寺宏一

巨蟹座 迪斯马斯克:平田广明

狮子座 艾奥里亚:井上刚

处女座 沙加:真殿光昭

天蝎座 米罗:浅野真澄

射手座 艾奥洛斯:森川智之

摩羯座 修罗:川田绅司

水瓶座 卡妙:浪川大辅

双鱼座 阿布罗狄:桐本琢也

相关动漫:《圣斗士星失极乐净土篇(清晰版)》《圣斗士星矢(欧米伽)》《圣斗士星矢冥王十二宫(粤)》《圣斗士星矢-最终圣战的战士们》《圣斗士星矢极乐净土篇粤语

上一篇:BON太君再登场!贺东招二新作即将问世 下一篇:CodeGeass亡国的阿基德:新章明年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