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果然萌妹子才有人气!日本总务省推特萌娘动画化

果然萌妹子才有人气!日本总务省推特萌娘动画化

引见日本总务省的ICT(谍报通讯技巧)相关对策的推特账号此前由于推出了三个萌系脚色而成为话题,近日该账号又推出了三个萌脚色的动画,再次引存眷。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总务省推特萌娘动画化 正在加载... < >

日本总务省的ICT相关对策推特账号开设于往年1月28日,同时还推出了三个萌系脚色分袂为少年IKUTO、萌娘MIKKU、迷之生物点吉,三个脚色重要负责宣传ICT的相关谍报,之前该推特有时会发布三个脚色的萌图和四格漫画,这次动画化还专门筹备了小漫画。

果然萌妹子才有人气!日本总务省推特萌娘动画化

在最新发布的动画中,一入手下手是被理睬呼唤出来的萌娘MIKKU,她的劈面还可以看到日本总务省的办公大楼。之后是三个脚色之间进行的对话,以MIKKU提问,IKUTO和点吉进行解答的形式普遍关于ICT的常识,并引见惩处进步前辈事例的“区域谍报化大奖”。

果然萌妹子才有人气!日本总务省推特萌娘动画化

果然萌妹子才有人气!日本总务省推特萌娘动画化

配音威望方面,为MIKKU配音的是三上枝织,为IKUTO配音的是绿川光,为点吉配音的是大空直美,3位都是青二事务所的声优。

  本文来源于: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上一篇:萌妹机战番雷加利亚:追加声优 小仓唯参演 下一篇:男性动漫迷最希望重制的十部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