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茅野爱衣参演玻璃之花与坏掉的世界:

茅野爱衣参演玻璃之花与坏掉的世界:

即将在来岁1月9日跟不雅观众们正式晤面的剧院版动画《玻璃之花与坏失落的世界》今朝又追加了一名声优出演,这即是茅野爱衣。

茅野爱衣参演《玻璃之花与坏掉的世界》

曾经为《未闻诨名》面码、《罪恶王冠》楪祈、《樱花庄的宠物女孩》椎名真黑等人气脚色配音的茅野爱衣连年来事业可以说达到了巅峰期。而尽量今朝她的脚色还没有颁发,但置信爱衣的透露表现不会令人感慨失落望吧。

茅野爱衣参演《玻璃之花与坏掉的世界》

《玻璃之花与坏失落的世界》是PONY CANYON和A-1 Pictures连系推出的剧院版动画。2013年6月到9月,PONY CANYON举行了一个名为“动画化大奖 powered by PONY CANYON”的招募举止,加入了竞赛的创作组合“Physics Point”所提交的脚本和插画作品《D.backup》就取得了该举止的大奖。被选定的《D.backup》成为了《玻璃之花与坏失落的世界》的原型,动画交给了PONY CANYON和A-1 Pictures建筑。或许PONY CANYON是十分垂青这部作品,建筑班底都是升引大人物,导演是执导过《来悔改世界》和《侵陵的巨人》的石浜真史,脚本由《AIR》和《CLANNAD》的志茂文彦编写,人物原案由《反常王子与不笑猫》的カントク设想。(腾讯动漫频道9月19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茅野爱衣参演玻璃之花与坏掉的世界:》由: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三月的狮子:TV动画化&真人电影化确定 下一篇:粗点心战争:确定为TV动画 宣传图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