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进击的学校:声优真人秀节目宣传片

进击的学校:声优真人秀节目宣传片

以谏山创人气漫画《侵陵的巨人》为原型,由中川沙树创作的番外漫画《侵陵的学校》TV动画版将从10月3日入手下手播出。依照最新谍报,本作在动画局部播完后尚有一段由主演声优出演的真人秀节目。而今节方针宣传视频已经黑暗。

《侵陵的学校》声优真人秀节目一共分为两个局部。第1个局部是《侵陵!寻宝猎人》,加入的声优有出演艾伦的梶裕贵,出演三笠的石川由依,出演阿明的井上麻里奈,以及出演贝特霍尔德的桥诘知久。第2个局部是《萨莎一小我挑战○○○》,出演者是萨莎的声优小林优。

《进击的学校》声优真人秀节目宣传片

(从左到右顺序是桥诘知久、梶裕贵、石川由依和井上麻里奈。)

《进击的学校》声优真人秀节目宣传片

(小林优和巨人君)

从已经颁发的宣传视频中可以看到这两个节方针大致内容。前者是4名声优打破配置在学校里的重重艰苦,最后找到潜伏的秘宝。后者是小林优和搭档“巨人君”一起挑战一件任务。无论是梶裕贵衣着体操服的样子,仍旧小林优与巨人和乐滋滋的样子都令人对这档声优真人秀节目充溢了等候。

《进击的学校》声优真人秀节目宣传片

《侵陵的学校》是从2012年入手下手连载于《别册少年Magazine》上的漫画作品。故事发生在巨人与人类奇特相处的一所学校中,厌恶巨人的艾伦将与巨人之间迸发出若何的故事呢?TV动画版监督为井端义秀,系列形成为后藤绿,脚色设定为八寻裕子,动画建筑公司为Production I.G。

出演声优与《侵陵的巨人》一样,有梶裕贵、石川由依、井上麻里奈、谷山纪章、神谷浩史、小野大辅、朴璐美等。OP曲是由Linked Horizon演唱的《芳华就像烧灼一样(原名:芳华は花火のように)》。(腾讯动漫频道9月22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进击的学校:声优真人秀节目宣传片》由: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进击的巨人》《进击!巨人中学校》《进击的巨人OAD》《进击的小学生》《进击的巨人剧场版后篇

上一篇:真人电影版俺物语:主题曲情报公布 下一篇:飙速宅男:作者登上自行车杂志封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