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人版进击的巨人:海报第2弹 全员集合

真人版进击的巨人:海报第2弹 全员集合

谏山创《侵陵的巨人》前后篇真人片子版海报第2弹和传单图今日(4月17日)颁发。个中竖图是海报,横图是传单。

真人版《进击的巨人》海报第2弹 全员集合

真人版《进击的巨人》海报第2弹 全员集合

此次的两张新图中纠集了三浦春马出演的艾伦,长谷川博己出演的“人类最强男子汉大丈夫”,水原希子出演的三笠等重要成员。

海报和传单将从4月25日浮现在日本天下片子院内。运用手机APP“SATCH VIEWER”扫描海报和传单皮相还能看到预告片。其它,预定将于9月19日上映的后篇的名字恰是确定为《侵陵的巨人 ATTACK ON TITAN END OF THE WORLD》。

片子预售券4月25日入手下手发售。采办8月1日上映的前篇《侵陵的巨人 ATTACK ON TITAN》和后篇套票的不雅观众,可以取得3张1套的文件夹作为礼品。特典限量3万份,送完即止。想要入手的粉丝举措必然要快哦。

《侵陵的巨人》的原作是谏山创的漫画作品,告诉被巨人逼到高墙之后生产的人类抵拒巨人的故事。单行本累计刊行量打破4200万本。TV动画版第1季2013年4月播出后人气爆棚,第2季预定2016年内播出。

真人片子版由樋口真嗣担负监督,纠集了日本片子界、动画界和特摄界各范围的精英人士。原作者谏山创担负监修,以漫画原作的世界不雅观和人物为根蒂,参与了原创脚色和新的劲敌。

  《真人版进击的巨人:海报第2弹 全员集合》由: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美少女战士真人版》《足球风云真人版》《一磅的福音(真人)

上一篇:小畑健“小册子”日剧化低调公布 7月开播 下一篇:慎入!龙珠Z 复活的F:网友剧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