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初音未来首度出演人气音乐节目MS:

初音未来首度出演人气音乐节目MS:

Crypton Future Media公司创造的假造歌姬初音将来今日(9月23日)首度出演日本老牌音乐电视节目《Music Station》的10小时专程节目《MUSIC STATION ULTRA FES》,成为全世界第1名出演该节方针假造歌手。

上面这段视频即是初音将来在节目中的演出环境。一入手下手,初音将来与两名主持人有一段简短的互动。主持人欢送初音将来的到来,而初音将来也很有规矩地透露表现早就盼望能取得这样的机遇了。问候完毕后,初音将来酿成闪灼的光点消失落,主持人还发出了“哇哦”的惊呼声。

初音未来首度出演人气音乐节目《MS》

出演该节方针初音将来3DCG将由Crypton街机游戏《初音将来 Project DIVA Arcade Future Tone》的启示团队建筑。音乐节目《Music Station》当然每每引见声优和动画歌曲,然则切实其实不约请声优或者动画歌手到节目现场进行演唱,然则这种环境却在比来这小半年里有了显着的旋转。往年5月LiSA和蓝井艾露这两名动画歌手都出演了这个节目,而水树奈奈则在7月初度登场《Music Station》的舞台,而今节目组又约请到假造歌姬初音将来登场,由此可见该节目对动漫文化的存眷度越来越高了。(腾讯动漫频道9月23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初音未来首度出演人气音乐节目《MS》

  《初音未来首度出演人气音乐节目MS:》由: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初音未来2011东京演唱会》《初音岛2》《初音岛1》《初音岛 第三季》《初音岛D.C.if-OVA

上一篇:脸不行就拍腿!LL导演谈如何拍演唱会镜头 下一篇:革命机:歌手西川贵教被GACKT袭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